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合资三厢车型推荐 物美价又廉

2016-01-06 00: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 应该说除了土豪以外,无论是谁,在买自己的私家车前,寻找适合自己价位的车型是第一步,因为只你只有把购车的预算定下来,才有一个起码的购车方向。如果目前你是一个手头不太富裕的朋友,想买一款既便宜、品质又好的三厢车型的话,恐怕会有不少朋友会首先想到自主品牌的车型。而今天,我们特意总结了四款价格不超过8万元的合资三厢车型,来为有这类需求的朋友来排忧解难,真正的做到买车可以物美价又廉!

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售价区间:7.39-1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爱唯欧车头造型硬朗,并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下格栅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延展,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前大灯与上格栅高度一体化的贯穿式设计,搭配电镀饰条勾勒出灯组轮廓,使新车前脸时尚感十足。侧面线条依然简洁,腰线和肋部雕塑线条分别与前后外扩式轮拱相连,同时两侧腰线在微微翘起的仿扰流板设计尾部交接,又赋予了新车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378×1735×1517毫米,轴距为2525毫米。

来到车内,在仪表盘区域,爱唯欧采用了一体化的罩盖和流光元素,整体感觉更加现代,形成悬浮式太空仪表板的品质设计。多边形转速表与右侧的LED显示屏融为一体,大气中更显动感。新车仪表台上运用了不少银色装饰来迎合年轻人对时尚感的喜好,而造型风格上依然不失美国车略显古板的复古风格。另外,爱唯欧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功能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的功能。此外,源自跑车设计的旋叶式空调出风口、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银色中控面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爱唯欧搭载1.4升和1.6升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1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或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