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诚信3.15,象湖雪佛兰团购会盛情巨献!

2014-03-12 13:31: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橙子

凤凰汽车南昌讯 象湖雪佛兰315大型团购会,诚信迎心大行动!团购享八折起优惠,分期贷款免利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了,为此,象湖雪佛兰举办2014年“诚信315,雪佛兰盛情巨献”专场团购会感恩回馈,并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象湖雪佛兰的支持,3月14日-3月16日举办感恩特惠专场,好礼不断诚信永远。

诚信315,服务365,雪佛兰盛情巨献,本周雪佛兰象湖店闭馆团购,限时抢购,更有多款特价车型回馈客户,想要购车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这个机会哦!

活动时间:3月14日至3月16日

活动地点:江西运通雪佛兰象湖4S店

活动内容

1.科鲁兹八折起团购,最高直降23980元,配置全新升级,另再享四年或12万公里保修;

2.迈锐宝最高综合优惠30000元,另可享贷款购车零利息活动,同时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迈锐宝,尊享4年或12万公里保修+1年免费保养!

3.赛欧限量版现金直降8000元,仅限4台,先抢先得。贷款购赛欧畅享18个月超长0利率,日供低至3元-5元

活动现场将对雪佛兰旗下迈锐宝、科鲁兹、景程等全系车型进行新年来的最大优惠。诚邀各位届时到活动现场了解详情!

运通雪佛兰象湖4S店荣膺上海通用“销售、售后双五星”大奖,一直以来,运通雪佛兰人不断从细微处要求自己,以坦诚、责任、进取、创造价值,专业、系统、和谐、持续创新的企业理念时刻鞭策自身,不断协同企业的发展。相信2014年我们会以运通人为荣,秉承“顾客责任荣誉”的公司核心理念,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运通汽车·南昌雪佛兰

象湖4S店: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销售热线:0791-85210505

售后热线:0791-85230077

青山湖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516号(相思林公园对面)

销售热线:0791-88512211

官方新浪微博:运通雪佛兰chevy

南昌雪佛兰微信:YT-XFL

\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更多最新汽车资讯,尽在凤凰网汽车南昌站!!!
凤凰网汽车南昌站微博:http://weibo.com/u/3363680750
凤凰网汽车南昌咨询电话:0791-8611256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