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16日 长马厂家专场团购会即将开启

2016-01-12 20:39: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迎新春,送年货,江铃海外两店同庆,豪礼钜惠来袭!1月16日,就在本周六,为庆祝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持续热销,江铃海外马自达4S店及江铃海外福马4S店特联合举办“新春豪礼 惠达全城”团购会回馈客户。

年前最后一次购车钜惠,活动现场不仅为您准备了iwatch、豪华冰箱、浴足盆等暖心年货,还有意想不到的团购优惠政策将于现场揭晓,团购会席位有限,想要购车的朋友赶紧预约报名吧!

时间:2016年1月16日14:30

地点:南昌市富庭苑国际酒店(井冈山大道388号第五医院斜对面)

活动车型:马自达CX-5、马自达昂克赛拉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得益于“魂动双子”-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的持续热销,长安马自达车主及粉丝群体也在不断壮大。他们都有着同一种悦享纯粹驾驶乐趣的生活态度,和充满运动激情、释放个性的座驾选择。此次双店同庆钜惠回馈,就是要让更多马粉享受到长马的福利,团购会期间下单的客户除享受团购会现场的多重优惠和大礼,还可赠送购车后全车免费检测及悦联系统免费升级一次。

在这个崇尚个性、追求自我的时代,长安马自达“魂动双子”所传递出的那种“动感、激情、本色、自信”的生活主张,正在得到越来越多充满激情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并以其独特的文化和情怀感染着他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独具生活品位、追求纯粹驾驶乐趣:他们特立而不独行,在任何时刻都敢于追寻自我;他们也有自己的圈子和文化,享受着ZoomZoom带来的生命深处的愉悦感。

购马自达就来江铃海外马自达4S店,欢迎前来试乘试驾。

热线:0791-85216600/85219900

地址:南昌迎宾大道755号(武警医院斜对面)

江铃海外福马4S店,

热线:0791-85201133

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828号(市燃气公司对面)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