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迈锐宝外型漂亮 性能出众 性价比高

2016-02-17 11:38:33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近年来,中高级家轿市场不断涌现许多外型漂亮、性能出众、性价比高的“三高”车型。当下,岁末年终迎来车市旺季,各大品牌优惠频出。同时还有国家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此时入手一辆“三高车型”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作为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全新中高级力作,全新迈锐宝就是这样一款典型的“三高”车型。 

1高颜值

全新迈锐宝采用美式精锐型塑设计,融合美式轿跑风格,从Camaro和Corvette汲取灵感,并加以创新设计,保留美式霸气的同事又多了几分动感。美式轿跑设计有着雪佛兰经典跑车科迈罗科尔维特的DNA,营造蓄势待发的动感之态。尾部延续经典双尾灯设计,配合肌肉感十足的轮拱,形成独特的潮流亮点。总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神采飞扬的感官冲击。

在内饰上,全新迈锐宝通过空间、线条以及新颖材质设计营造精致、有档次感的驾乘环境。海浪层迭式立体中控台,采用高级灰搭配曼陀罗紫色高档面料,视觉及触觉更显高端调性;座椅选用进口打孔真皮,品质感和透气性俱佳;不难看出,全新迈锐宝更加强调驾乘享受。 

2高配置

为适应互联网大潮及年轻化整体态势,全新迈锐宝搭载了最新mylink2.1车载互联系统,配合8英寸触摸彩色大屏,可实现无线双屏互动,通过手机控制车机屏幕,也可实现反向操作。此外,还运用了Onstar智能行车伙伴、全音控免提电话、人工语音导航系统、ColorRadio智能车载娱乐等系统。不仅如此,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智能语音全局控制、倒车影像及动态倒车轨迹显示等高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全新迈锐宝的科技感,更给驾乘者带来了更加时尚的驾乘体验。

3高品价比

基于第八代迈锐宝,全新迈锐宝在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深海静音系统以及美系最强安全保障上完美传承了“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动力方面,1.6T、2.0L、2.4L三种排量,在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拥有突出的油耗表现。其中,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高效的动力展现地淋漓尽致。235N•m的迅猛动力,84.4kW/L的升功率足以傲视同级。同时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与运动性方面取得了完美平衡。

全新迈锐宝前悬采用麦弗逊悬挂并配以全框式副车架,后悬挂采用增强型四连杆结构,配合独特的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技术,带来欧式精准操控的体验。值得一提的,全新迈锐宝运用舒适便利的深海静音系统,打造极为静谧安宁的行车环境,其集成多达32项噪音处理措施的“深海静音”技术,在静音和舒适性方面成就了统计无法撼动的优势。此外,全新迈锐宝车身大比例运用高强度钢材配以优化的吸能设计,同时装备了ABS/EBD/ESC/TCS/BOS等多种电子安全科技,为车内乘客提供坚实的安全防护。

总体来看,全新迈锐宝不仅令新车紧跟潮流,更全面提升了“驾享合一”的产品品质,16.49万元至19.99万元的官方定价加之优惠与诚意十足的终端价格,使在岁末入手一台如此“三高”的车型,实属上选!

青云谱区三店西路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4S店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汽车装潢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雪佛兰7大车系共34款车型购置税减半!减税金额高达近万元!另有千元旧车置换、新车增购补贴,进店更有豪礼拿不停!买车、卖车、换车,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到象湖雪佛兰4S店,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销售热线0791-82205220,通过电话找网销顾问预约到店看车的客户,将享受普通渠道购车所享受不到的惊喜和享受更加贴心的VIP购车服务!恭迎莅临品鉴!

除新车销售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关于我们: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中国排名首位的乘用车经销商;

江西省蝉联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成就十星旗舰服务中心;

更多车主选择、十年雪佛兰品牌、十年老店;

我们一直在为创造年轻而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努力

售后有礼:购买六次基础保养,享终生免费保养,购买四次基础保养,享材料、工时8.2折!

续保有礼:享续保超低折扣,另送售后千元大礼包。

订车礼:购部分车系象湖雪佛兰送千元装修豪礼!

年底购车旺季中运力吃紧、库存紧张!手慢抢不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