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西新运通雪佛兰两厢科鲁兹预计300辆

2013-04-15 13:20: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凤凰汽车南昌讯 2013 年上海国际车展如期举行,众多新车争相登场。当褪去上市的光环,随之而来是真正的竞赛—真实的市场销量数字。值此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凤凰汽车联合全 国城市站连续8天不间断开展“上海车展新车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活动,借助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新车的预计销量数字,从而窥见该新车在全国各地的被接受 度。
上海车展新车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
时间 车型 时间 车型
 4月20日 奔驰新E级   4月24日  新RAV4
 4月21日  新君越  4月25日  两厢朗逸
 4月22日  新福特蒙迪欧  4月26日 两厢科鲁兹 
 4月23日  新马自达6  4月27日 改款标致308 
全国经销商信心指数调查结果-登陆凤凰汽车2013上海车展专题
http://auto.ifeng.com/shanghaichezhan/
制表:凤凰汽车
  今日调查车型:两厢科鲁兹


 

  以下为凤凰汽车南昌站调查江西新运通雪佛兰4S店对两厢科鲁兹的年销量信心指数。

  江西新运通雪佛兰4S店:两厢科鲁兹预计销售300辆

  采访内容如下:

凤凰汽车南昌站:请您简单的介绍下两厢版科鲁兹的亮点?

陈经理:外观方面,国内上市的科鲁兹两厢版与海外亮相的车型没有明显变化。都是以运动的外观和强有力的车身线条作为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两厢科鲁兹国产后都将会与三厢版配备相同的发动机,即1.6L、1.8L和1.6T版本,并有5MT、6速手自一体和6MT(1.6T)的变速器可供选择。

凤凰汽车南昌站:对两厢版科鲁兹的销量预期是多少?

陈经理:两厢版科鲁兹目前我们的态度还是比较乐观的,一个是由于雪佛兰品牌的主要消费群体就是年轻时尚的新青年,二个两厢车型更容易受到偏好运动感的客户以及广大女性客户的喜爱,因此就我们的预期来说,两厢科鲁兹的销量可能会占到科鲁兹整体销量的25%左右,大概年销量300辆,并且后期有可能持续提高。

凤凰汽车南昌站:对该款新车将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

陈经理:至于具体到车型的销售策略,影响他的因素就很多了,厂家的排产计划、资源配给、倾斜性政策等等都会影响到我们经销商的销售策略,但作为我们经销商层面不会改变的就是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以及客户的到店体验,以此来不断提高我们店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和知名度。

凤凰汽车南昌站:针对当地消费水平,是否有相应的优惠措施?

陈经理:南昌地区的消费能力在全国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车型销售的相关优惠措施肯定也是会结合不同情况来适时调整,但整体而言,目前雪佛兰品牌各款车型的优惠让利幅度已经非常大,销售价格已经探底,现在出手是非常划算的时候了。

凤凰汽车南昌站:贷款购车方面,采取怎样的措施?

陈经理:贷款购车方面我们店方式灵活、渠道多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都有非常便捷的贷款模式,能够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购车方式。

凤凰汽车南昌站:预计两厢版科鲁兹南昌新车到店时间?

陈经理:两厢版科鲁兹在上海车展首发,在南昌到店时间大概要到6月底,届时,一定会有隆重的新车上市发布活动,欢迎广大车友报名参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江西新运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624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