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成都“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落户验车帮

2015-08-27 10:4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推出的专项活动“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在四川正式启动,成都仁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成都地区首批被授予“放心二手车商户”称号,公司二手车检测评估服务平台《验车帮》通过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售前检测与售后质量保证为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成都市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对于个人与个人之间的二手车交易,也可以预约验车帮上门提供二手车检测认证,车辆通过检测的,将提供三个月或5000公里质量保证,真正让消费者买车无后顾之忧!

解读:什么是“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7月1日发出《关于在有形市场开展“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活动的通知》。

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旨在促进我国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让消费者在二手车市场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并通过为二手车提供质量保证为手段,建立我国有影响力的二手车诚信体系,同时提升二手车有形市场及二手车经销商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有形市场的规范发展。

通知说,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迅速,交易越来越活跃,为了构筑规范、有序、健康的市场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在有形市场能够放心消费,决定在全国汽车流通行业有形市场开展“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专项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三方面:

1、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主要通过万高(上海)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各地汽车售后服务维修企业、售后服务的专家团队、售后服务的业务手段和机制,建立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服务系统,使有形市场的二手车拥有与新车类似的一定期限或里程的质量保证,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二手车,放心使用二手车。

2、在开展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的过程中,将实时采集相关数据信息进行效果分析,适时推出:二手车畅销品牌排行榜、最放心二手车、二手车故障率报告等数据信息,提高二手车信息的透明度。

3、建立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的相关标准,每年开展放心市场和放心商户的星级评定,积极稳妥地推进本项活动。

通知要求二手车有关单位和人员要以提供质量保证服务为手段,建立我国有影响力的二手车诚信体系,提升二手车有形市场及二手车经销商的知名度,促进有形市场的规范发展。

“放心二手车推广工程”验车帮成都公司联系方式:

预约电话:028-86784518

官方网站:www.yanchebang.com

微信平台号:yanchebang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