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展南昌站取得成功

    2013-11-26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hu

    凤凰汽车南昌讯 11月16-17日,长安铃木大篷车抵达江西南昌解放路沃尔玛凯德广场,演出场面异常火爆,劲歌热舞,靓车荟萃,很多市民是全家人齐上阵,家庭的每个人都参与选车,共同挑选一辆完美的家庭轿车。销售现场不仅有演出活动,还有很多互动游戏,很多市民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晚上比白天的人流量增加了不少,询问的市民比昨天还要多,卖得也更好,订车的市民可以享受到长安铃木赠送的赠车礼。

    周末销售情况比平时卖得好的多,已经订出了30多辆,今天主推车款新车锋驭和39900元的特价奥拓都受到市民的喜欢。不亏本就卖现场大幅的优惠政策及购车豪礼,更加吸引了广大市民。

    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缤纷的促销内容,长安铃木展出车辆的精品节能品质更是吸引消费者的王牌。近年来随着油价的飙涨,以及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长安铃木车型精品节能的特色,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目标,并成为长安铃木近年来得以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新奥拓搭载的K10B全铝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是微轿中唯一一款。由于该款发动机的卓越技术,加上精湛调校,新奥拓创造了百公里油耗仅3.6L的卓越成绩。优异的节油表现,加上可爱精巧的外观设计,新奥拓已经在全球拥有了千万用户的信赖。而雨燕作为长安铃木旗下另一款热销车型,到目前为止的全球累计已经超过230万台。 雨燕所搭载的发动机拥有“全球十佳节油发动机”的称号,凝聚了铃木高超的节油技术,在百公里等速情况下油耗仅为5.6L。很多雨燕的车主也表示,即使在极为拥堵的大都市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雨燕日常使用的油耗一般也可以控制在6-7升。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搭载了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相比传统的铸铁缸体发动机,自重更轻,耐用性更强,让天语SX4在节油性能上表现出众的同时,还具有动力充沛的特点,不论是城市还是野外,都能让你轻松掌控。

    江西燕兴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迎宾4S店:南昌市迎宾中大道458号(华宇尚城隔壁)

    报名热线:0791-85277089

    ·洪都店: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66号(第九医院对面)

    报名热线:0791-88529913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更多最新汽车资讯,尽在凤凰网汽车南昌站!!!
    凤凰网汽车南昌团购1群:90357598
    凤凰网汽车南昌站微博:http://weibo.com/u/3363680750
    凤凰网汽车南昌咨询电话:0791-8611256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09-6.43万元
    1.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09-6.43万
      微型车
      1.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