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一汽奔腾-B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喜不容错过 奔腾B50“211工程”登场!

2014-06-16 17:2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hu

凤凰汽车南昌讯 6月伊始,“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联袂一汽集团带来重大利好,值此一汽建厂60周年之际,新奔腾B50开启“211工程”,6月14日~6月28日,购买新奔腾B50的最佳,惊喜不容错过!

一汽建厂60周年,新奔腾B50“211工程”震撼登场:10000元现金钜惠+10000元周年好礼+2000元保险,60周年仅此一次的特大盛典!

每当看见奔腾B50从街道上驶过,忍不住停下来凝视观望:浑圆一体的尾部设计,匠心独运的前脸及中网“刻画”,美妙至极的侧身流线,每一处细节均“诉说”着奔腾B50的独到之美。设计乔治亚罗善于把跑车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闻名于世,法拉利430,玛莎拉蒂3200GT布加迪EB112等均出自他的手笔!乔治亚罗“挖掘”出奔腾B50的车辆内涵,用中西合璧的独有手法让奔腾B50成为举世瞩目的轿跑典范。(据悉,奔腾B50不仅在国内热卖,更是远销海外发达国家)

新奔腾B50不仅外表靓丽,还有一颗强大的“心”!采用德系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的动力总成,不仅动力稳定强劲,而且更加节省油耗。出色的全独立悬挂轿跑底盘系统,让奔腾B50获得“弯道之王”的美誉!新奔腾B50出自国际领先的CD3平台,该平台曾生产过众多耳熟能详的世界级名车,如林肯MKZ、水星等车型。

近期,据有关统计显示,消费者购车的决定性因素已经发生根本变化。前些年,消费者购车首要关心的是有面子、外观、空间大等因素,然而时过境迁,短短几年时间,乘用车市场的变化天翻地覆,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的汽车不再是身份的象征,而是成为了家庭生活的必须品。此时,消费者购车所考虑到的因素也发生了本质的变化。

用三个字总结目前消费者的心理便是:全、都、有。车辆不仅要安全、大气、外观漂亮,同时还要配置齐全,应有尽有,哪个车性价比高选哪个!

此时,新奔腾B50的出现契合了新的市场变化,在中国汽车市场大受欢迎,掀起一股热销风潮!自上市以来,奔腾B50的销售势态持续火爆,被广大消费者亲切的誉为“1.6L弯道之王”,“性价比之王”,以品质口碑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成为少有的可以抗衡外资车型的强力车型!

6月伊始,“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联袂一汽集团带来重大利好,值此一汽建厂60周年之际,新奔腾B50开启“211工程”,6月14日~6月28日,购买新奔腾B50的最佳,惊喜不容错过!

一汽建厂60周年,新奔腾B50“211工程”震撼登场:10000元现金钜惠+10000元周年好礼+2000元保险,60周年仅此一次的特大盛典!

江西杰程奔腾旗舰店

公司地址:南昌市迎宾大道2008号(小兰工业园正门旁)

公司热线:18979133868

 
欢迎加入凤凰汽车南昌站团购、车友QQ群:

扫 一扫,即刻了解南昌最新汽车资讯

 

 微信搜索: ifengnc  

 

了解更多南昌车市最新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团购咨询电话:0791-86112565
凤凰汽车南昌团购①群:90357598
凤凰汽车南昌车友交流①群:311631621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更多最新汽车资讯 尽在凤凰汽车南昌站

凤凰汽车南昌站“满50就开团”专项团购活动专题 详情请点击进入>>>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18-11.7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