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讴歌-M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 A+体验 全国试驾活动南昌火热启幕

2014-07-27 21:1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万成辉

凤凰汽车南昌讯 7月26日,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第二阶段-RDX最强试驾会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激情四射、热闹非凡。

 

 “A+体验”是今年 Acura(讴歌)全国试驾会的主题。“A”即Acura(讴歌),代表了Acura(讴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比赛科目包括试驾体验、趣味体验和竞技体验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切身体验Acura(讴歌)领先的科技、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最终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令人砰然心动的大奖——Acura(讴歌)车辆一年免费使用权!

MDX拥有十三年车型历史,不仅是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也是北美豪华SUV细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常年占据销量冠军宝座。新一代MDX继承了历代MDX的经典品质和Acura(讴歌)品牌的优良运动基因,并通过外观个性的重塑、内饰的全面升级和性能的显著提升实现了品质的三重进化,成为Acura(讴歌)造车历史上性能与优雅的巅峰之作。

新品导入力度空前  产品线全面升级

近年来,Acura(讴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力度导入新车型和新技术,不断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2013年,Acura(讴歌)投放了专为中国定制的新锐SUV RDX3.0L精英版和全新MDX,产品线得到了全面升级。

2014年Acura(讴歌)新车型将持续引进,销售网络亦将按照计划稳步拓展。此外,Acura(讴歌)还将以前所未有的激情大力推进品牌和市场推广。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更丰富更契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品牌价值和非凡驾驭体验,用实际行动实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锐意进取。

江西正通泽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旁,作为讴歌品牌的专营店在软件和硬件都达到讴歌全球的质量标准,展厅陈列讴歌旗下的MDX、RDX、ILX等多款畅销欧美多年的经典车型。Acura(讴歌)南昌玉屏店 用造车的理念打造贴心的服务。它必将成为英雄城豪华、前卫、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特约店典范。更多悦享尽在讴歌南昌玉屏店、敬请关注讴歌后续活动。

江西正通泽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南昌市昌北玉屏大街环球公园旁(宝泽宝 马店后)

销售电话:0791-83970011

服务电话:0791-83970022

官方微博:江西正通泽田汽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讴歌MDX
讴歌MDX
指导价:73.9-79.5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79.5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