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衣锦还乡路,全新迈锐宝鼎力相助!

2016-01-26 16:43:49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楚霸王说过:“富贵不还乡,如衣锦夜行,谁知之者。”翻译成白话文,可以是,快过年了,你不开台像样的车回家,谁知道你混得好不好?虽说这个解释略带玩笑性质,不过着实能直白的让人读懂楚霸王这句话,也能反映时下大部分消费者在春节前购车“衣锦还乡”的心境。

确实如此,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都想在春节前实现购车梦,这样既能开新车回家,免除挤车辛苦,也能够与家人分享自己的小有成就,让自己和家人面子十足。那么,怎样一款车才能算得上衣锦还乡呢?恐怕这款车,要经得起邻里挑剔的目光,空间要大,配置不能太低,动力、安全性能一定要好,能适应各种路况的长途驾驶及走亲访友,最后还要性价比高。这样好的车,哪里找?不妨看看全新迈锐宝

大品牌与靓外观,无惧挑剔目光

春节是爹妈明里暗里较劲的时期,谁家的孩子回来更显风光?全新迈锐宝能帮上不小忙。继承了雪佛兰跑车科尔维特科迈罗运动基因的全新迈锐宝,前脸鹰眼大灯锐利饱满,家族式立体双进气格栅和半框式立体雾灯更是让车头立体感十足,不仅如此,肌肉人鱼线引擎盖更是彰显了它的利落动感。加之百年雪佛兰的国际品牌光环,迈锐宝的八代历史传承,无惧邻里挑剔目光!

内饰配置大提升,畅快出行拜年

能标榜衣锦还乡的车,不仅要有“面儿”,还得有“里子”,既要让父母亲人坐的舒适享受,还要在接送拜年的亲朋好友时也得到认可,所以说内饰和配置也必须经得起各方考量。

内饰上,全新迈锐宝通过空间、线条以及新颖材质设计营造精致、有档次感的驾乘环境。海浪层迭式立体中控台,采用高级灰搭配曼陀罗紫色高档面料,视觉及触觉更显高端调性。

而在配置上,全新迈锐宝搭载的MyLink2.1车载互联系统,兼容苹果和安卓系统,可通过WLAN和蓝牙实现手机和车机屏幕的双向控制。此外,其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空调花粉过滤系统等丰富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享体验。

性能出众还安全,省心安心回家

春节返乡的长途驾驶以及走亲访友的各种路况,对车辆的动力、操控、安全都是一种绝佳考验。

全新迈锐宝提供1.6T、2.0L、2.4L三种排量,在提供高效动力的同时,拥有突出的油耗表现。基于通用先进中高级轿车平台的运动底盘打造,全新迈锐宝采用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技术,全系标配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在保持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乘坐舒适性。而其全球五星安全的传承,又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让你省心安心回家及出行。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满足消费者种种“衣锦还乡”的高要求外,还具有一流的品价比。除了诚意满满的16.49万元至19.99万元的官方定价外,现在购买全新迈锐宝立享1万元现金折让、1万公里油卡礼遇、1万元售后礼遇,更有春运火车票报销优待等你来享!

经销商信息:

江西新运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昌市三店西路319号

0791-82205220 / 0791-82205221

江西运通汽车城西销售有限公司

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900号(万达广场斜对面)

0791-86188697

江西运通致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三路198号

0791-82228111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