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帕萨特上市会 联袂车展献礼

2016-02-25 10:14:23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年都过完了,想买的车还没买?还在等什么?您还在等待五一车展期间购车优惠政策?还在为现在购车是否划算而纠结?NO!完全不用考虑这么多,2月27-28日南昌国展中心新春车展来临,上汽大众南昌智通车展购车政策礼遇火爆来袭!不用再等到五月车展这么久,此次车展期间豪华礼遇等您来。

什么?这还不够吸引您?2月28日上汽大众南昌区域全新帕萨特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上市会。有没有心动?现场可以近距离欣赏由张涵予代言的全新帕萨特,尽显出优雅、尊贵的风格,沙画表演尽情演艺New Passat新时代所向,墨舞带动New Passat成为时代新贵,您,将成为新时代的风向标,现场惊喜互动礼品等你拿,更有多重礼遇回馈订车用户!

现场我们将推出公务员购车新政策,凡持有公务员证件的客户现场订车享受多重豪礼,更有金融2年零率轻松无忧活动方案,0元换延保活动。

上汽大众南昌智通欢迎莅临国展中心主馆上汽大众展位进行品鉴。展厅内同时享受车展价格(展厅地址:洪都北大道688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