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东风启辰-R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R30为您 开启精彩车生活

2016-02-26 16:04:32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近日,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热映,让不少“大圣”的粉丝们又过了一把瘾。相信不少人也对新的一年跃跃欲试,准备像“大圣”一样去迎接新的挑战。在乘用车市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旗下的启辰R30可谓是集齐了大圣的特质,在5万元级别的汽车市场里收获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

精巧身材实用空间  外观精致空间舒适

无所不能的大圣别看身段小巧,却是地位不容置疑的取经骨干力量。启辰R30也是如此,身材精巧却有着足够实用的空间,在同级车领域实力不容小觑。

启辰R30采用“羿”概念家族脸谱,成熟稳重。从尾部看,红白相间的飞翼式宽大尾灯组合非常醒目。内饰上,R30的中控台线条丰富,层次分明。

同时启辰R30整车尺寸为3775*1665*1530mm,轴距2450mm,即使是在穿衣厚重的冬天,车内乘坐空间依然可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另外,具备的可扩展至537L的超大行李箱对比同级别车型,在载物量上优势显而易见,轻松满足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强动力低油耗  性价比高优惠靠谱

无论是在小说还是影视作品中,大圣所向披靡的“战斗技能”都是其最大的优势,也保障了取经队伍顺利完成任务。启辰R30作为消费者的行车好伙伴,自然也是动力满满,性价比高。

启辰R30搭载新一代日产HR12DE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动力输出特性,最大功率54kW/5000rpm,最大扭矩104Nm/4000rpm,动力充足。加上日产的运动型底盘技术,让启辰R30易驾易停,轻松掌控。启辰R3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5L,驾驶成本更低。

价格方面,启辰R30在3.99万-4.99万的售价区间极具优势,从2015年10月起,启辰R30全系车型入围购置税减免车型名单,消费者购买启辰30车系至少可节约近1700元以上成本。

更为惊喜的是,目前,启辰幸福贷金融计划全线开启。消费者购车即享“0月供,全系1证贷,快速购车,2成首付,2年免息”的小福袋政策,无比实惠,并有新春红包等多重优惠。购买启辰R30时,消费者还可享受低至7980的首付价格,以及极速贷款实现当天完成审批,真正做到“0等待”。

全方位零缺陷  安全品质值得信赖

得益于大圣强大的实力,取经队伍中的其他三位成员感受到了强大的安全感。同样,启辰R30能在行车途中凭借安全高品质,让消费者倍感安全。

启辰R30配备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组合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UHSS超高刚性车身,确保撞击能量的快速分散与吸收,保证无论哪个角度的碰撞,都能最大限度减少车身变形,切实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同时,启辰R30具有良好的品质保证,源自雷诺-日产全球最佳工厂,严格遵循品质管理原则,以1627道质量检验工序成就品质“零缺陷”。更值得一提的是,启辰品牌连续两年在J.D.Power权威机构的新车质量调查中位居行业前面,荣膺合资自主品牌新车质量NO.1的冠军宝座。

精致外观、舒适空间、强劲动力和安全品质,启辰R30都在用“大圣”精神严格践行一款好车的标准。有了这一款“正能量”满分的爱车,相信您在新的一年里,也能不畏艰难,勇于挑战!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启辰R30
启辰R30
指导价:3.99-5.19万元
1.2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5.19
小型车
1.2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