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王驾到 雪佛兰总店最美女人节抢购惠

2016-03-04 11:51:14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随着三月明媚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我们脱下厚重的棉袄,换上春季的新衣。在空闲的周末约三五会友,温一壶好茶,赏一两处风光。自是惬意不过。

然而,天气好了,大家都出来游玩,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想走远一点,可是又苦于交通不便?不想在公交上耽误大好春光

没关系,雪佛兰总店开春首次团购“雪佛兰总店最美女人节抢购惠”将会为您更好的享受春色,便利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活动当天到店邀约客户即可领取神秘大礼,为你出行添虎添翼!

3月5日-3月8日,相约雪佛兰4S店,这里有香车美女!珍馐美味!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领!当然有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置换礼、进店礼、金融礼、售后礼、转介礼,万元官促等你来约!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具体优惠信息请拨打雪佛兰总店销售专线。

青云谱区三店西路广汇运通雪佛兰4S总店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汽车装潢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4s店。雪佛兰7大车系共34款车型购置税减半!减税金额高达近万元!另有千元旧车置换、新车增购补贴,进店更有豪礼拿不停!买车、卖车、换车,欢迎您和您的家人莅临运通雪佛兰总店品鉴,多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销售热线0791-82205220,通过电话找网销顾问预约到店看车的客户,将享受普通渠道购车所享受不到的惊喜和享受更加贴心的VIP购车服务!恭迎莅临品鉴!

除新车销售外,我们还将为您提供:

“专业、诚信”的二手车置换服务

“方便、快捷”的购车贷款服务

“省心、放心”的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

“专业、可靠”的维修保养服务

关于我们:

广汇运通象湖雪佛兰,中国排名首位的乘用车经销商;

江西省蝉联雪佛兰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成就十星旗舰服务中心;

更多车主选择、十年雪佛兰品牌、十年老店;

我们一直在为创造年轻而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努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